旗下微信矩阵:

小帮商学院:助力用户“攻守兼备”,科学理财

2021-04-22 16:38 · 互联网     

关于理财,很多人都停留在了“光说不做”的层面,究其原因,基本可以分为这三类:

*类人,对理财总是不屑一顾,或觉得自己本金太少,认为理财是富人们的事,干脆就不理财了,到最后的结果就是钱越花越少。

第二类人,对理财没有概念,工作3年存不下钱,工作5年还是存不下钱,财富虽然在不断增加,但可用资金流却不多,甚至压根都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

第三类人,有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收入尚为可观,却总想抱着一夜致富的美梦把钱拿去做高风险的投资,最后亏得血本无归。

从这些例子身上,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如果缺乏风险意识、成本控制、理财规划、投资技能等基本的理财技能,财富的积累就会变得遥不可及。而且理财的必要性并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当风险来临的时候我们有抵抗风险的能力。因此,学习理财技能,提高财商对于提高财富管理能力十分必要。

小帮规划旗下小帮商学院,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财商普及教育,帮助更多人提升财商,更快更稳健地实现财富增长,目前累计报名学员已超过300万人。

科学理财

“财商教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部分用户是零基础,你需要想办法让他们能学懂。不仅如此,让大家学懂知识只是*步,我们还要让用户能学以致用。毕竟,学习财商不是为了学而学,学习财商是为了让自己的家庭真的能少亏钱,多赚钱。所以,课程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小帮商学院创始人徐彬表示。

小帮商学院通过旗下丰富的理财课程为用户树立科学理财观念,帮助用户学会使用理财工具,安全稳健的实现财富增长。

比如,针对市场上大多数用户从零开始学投资的情况,小帮商学院将复杂的理财生态进行细分拆解,更科学地划分开设了理财入门课、小白理财训练营、股票课、基金课、保险课,开源赚钱课等众多课程,帮助用户建立整体的理财认知框架。同时,授课形式也选择直播课、实战训练等更生动有效的方式,还设置有专业的助教老师手把手教学,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

图片1.png

攻守兼备

理财属于主动出击,但仅仅有出击还不行,防守也很重要。小帮规划坚持面向用户倡导“攻守兼备”的家庭资产规划理念,所谓防守,指的是通过保险产品预防因家庭成员罹患重大疾病、或是发生意外时免受经济损失;而进攻,指的是利用当下资源实现安全稳健的“钱生钱”。

基于“攻守兼备”这一核心理念,小帮规划开拓出“小帮保险经纪”及“小帮商学院”两大子品牌,分别对应家庭财富的防守与进攻两种需求,帮助用户买对保险产品做好防守,并掌握一定的财商与经济知识,打好财富的进攻战。

据悉,小帮保险经纪是持有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的专业经纪,可以为用户提供“买方顾问”式的保险咨询服务。具体来说,小帮保险经纪是在客户角度想问题,从保费价格、保障金额、保障内容、保险公司、理赔条款等多个纬度,为用户全面解读保险产品的优劣之处,并据此提出专业而详细的保险规划方案。目前,小帮保险经纪已累计帮助客户获得超过2300亿元保障额度。

小帮商学院则围绕学员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的课程之外,用贴心的陪伴服务让学员不仅学得会,而且用得上。比如CEO徐彬会每周面对用户直播,对当前的投资热点进行分析,对用户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让用户的理财学习,不是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学习了科学的理论后,经过不断实践,反复复盘之后慢慢习得理财技能,实现学以致富。

图片2.png

截至目前,小帮商学院的报名学员已经超过300万人。2019年至今,小帮商学院及母品牌小帮规划、公司创始人兼CEO徐彬已经斩获包括人民匠心服务奖、2020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20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