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与时科技推出“与时分”,助力墨西哥市场风控能力升级

2021-04-23 13:19 · 互联网     

自2021年1月初正式对外宣布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与时科技为业务落地墨西哥市场提供一站式保障服务,已助力数十家合作机构业务落地,风控能力不断提升至行业*水平。

随着墨西哥市场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在保障合作机构业务稳健开展的基础上,与时科技特推出风控数据产品“与时分”赋能墨西哥合作机构,助力合作机构开展业务,实现在墨西哥市场的长期价值。

据悉,墨西哥“与时分”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人工智能全机审:全机审风控决策模型,采用*进的人工智能算法LR/Random forest/xgboost/lightGBM;

2、数据来源广且维度多:获取短信、APP列表、通讯录、设备、多头数据、风险名单数据、黑名单数据等;

3、数据量大:库存有完全表现的用户近30万,数据直接来源于APP和API贷超的采集所得,保证了数据的干净和真实性;

4、数据接入灵活:既支持API接入,也支持APP内置SDK,满足不同类别需求;

5、模型更新快:1-2周更新一次模型,模型训练时通过严格跨时间和跨样本验证,线上实时监控分布、覆盖率、PSI等关键指标。

同时,考虑到部分机构不具备开发能力,与时科技墨西哥SaaS信贷业务系统可帮助解决这一难题。与时科技墨西哥SaaS信贷业务系统已内置风控模型分,区别于APP定制+SaaS相对传统的模式,已拥有了目前*市场的五大突出优势,分别是:

1、智能风控引擎:**适用墨西哥本地的风控系统,首逾数据行业*,为商户盈利保驾护航,首逾30%以下;

2、线上线下支付全覆盖:支持线上线下主流支付平台接入。三方四方支付全具备,商家只需开户充值即可放款,用户还款成功率95%以上;

3、多维度流量覆盖:集成多家API贷超流量,也提供APP自主采集流量,多维度流量既可降低价格,又可以随时扩大流量规模,放款APP谷歌上架成功率100%;

4、高效贷后催收:集成墨西哥本土绝大部分专业催收机构,实现智能分案及实时监控催收效果,提升贷后效率,压低坏账;

5、可视化的数据监控报表:全面详实的数据明细字段,贷前、贷中、贷后全面满足每日运营监控所需。

与时科技(www.yushi.ai)是全球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大数据风控智能分析与决策,提供金融科技落地海外的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产品与服务。针对南亚(印度)、拉丁美洲(墨西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已成为行业领跑者。与时科技团队来自同盾科技、乐信、融360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在技术研发、业务系统、大数据风控以及产品运营领域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优势。秉持长期主义心态,坚持做对客户和用户有长期价值的事,致力于将大数据风控智能分析与决策应用于金融科技出海业务,将与时科技打造为科技赋能金融的典范。

墨西哥市场是值得精耕细作的具备长期价值的优质市场,与时科技愿意携手有实力、有远见、有底线的合作机构共同将金融科技成果普惠拉美,共同助力中国金融科技出海行业达到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