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壹健康与*科研团队深入合作,以科研赋能引领健康产业升级

2021-04-23 15:53 · 互联网     

3月31日,国内综合性的健康产品营销与服务平台——壹健康,宣布与“长江学者——赵谋明教授”团队达成合作协议,将通过引入高水平科研团队,来推动研发技术应用,为更多消费者开发提供世界一流的功能性食品,以科研赋能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壹健康与赵教授团队深度合作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壹健康总裁杨先生对当下大健康行业的服务趋势、消费趋势及防治未病方面的市场需求进行了分析,并对壹健康品牌在产品结构升级战略中的发展方向进行阐述。他表示,希望通过与赵谋明教授这样*的优质科研团队合作,来助力健康产业升级。

壹健康总裁杨先生发言

壹健康市场中心王总发言

壹健康现场连线赵教授研究院

活动中,赵谋明教授现场连线研究院,直观地展示了科研产品的部分生产流程、团队的科研实力直观地展示科研产品的部分生产流程、团队的科研实力,用功能性肽的科研成果引领产研融合。

赵谋明教授现场连线研究院

壹健康签约现场:赵教授分享“活性肽”功效与前景

作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赵谋明是活性多肽及天然产物方向的知名专家学者,在肽提取技术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食品生物技术、蛋白质化学与工程、功能性食品与活性物质等领域的应用基础与关键技术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功能性肽不仅具有与同源蛋白质相同的氨基酸组成,而且其消化吸收性能比蛋白质更好,对人体不仅具有营养作用,还具有生理调节作用,对现代慢性病与亚健康状态的调理与治疗有明显的功效。此次与壹健康签约,正是要在功能性肽的科研成果和转化上,形成产研融合,加速推动功能性肽产品的上市转化。同时,借助壹健康海量的市场研究数据,以及个性定制的专业健康预防机制,为消费者研发更有针对性的功能性肽产品。

赵谋明教授发言

当前,功能性食品已逐渐在国内得以推广,随着全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加注重通过食用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的方式来维持健康,以功能性肽为大健康产业助力已成为一种趋势。作为以大数据和技术优势专攻健康服务的专业平台,壹健康一直在围绕消费者需求,积极开发、优化健康产品和服务,通过积累的大数据信息,辅于智能化技术手段和最前沿的医药水平,来实现对每位顾客的针对性健康指导,并提供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在深耕医疗健康产业中,壹健康意识到高强度的工作和快节奏生活让越来越多的国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功能性肽的研发应用对人们的健康管理有积极作用。

壹健康&赵教授团队强强联合

壹健康牵手赵谋明教授团队,不仅能为其品牌的产品科研提供智力支撑,更能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面向消费者的健康管理需求,壹健康能紧跟最新生物科研成果,借助科研赋能,建立相应的科技成果项目、技术需求项目,在人才队伍建设、优势项目培育、科研能力水平上实现跨越提升。

签约仪式现场

不仅如此,二者的强强联手,更能整合产学研各界资源,形成叠加融合,积极探索出“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培育出更适合消费者的健康产品。以酪蛋白肽压片糖果为例,这是赵谋明教授团队通过可控酶解技术,将酪蛋白中的该十肽片段精准释放,并用UPLC-MS/MS跟踪监测目标肽含量且进行精准的数据计算后,研制而出的多功能健康食品,具有缓解压力、焦虑促进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增强免疫力、促进矿物质吸收等多种有益于改善人体机能的功能。目前,该产品已经落户于壹健康平台,并借助其对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健康管理方案,对该产品进行合理的应用。

签约双方合影

当综合性健康产品营销与服务平台添加上“国内*团队”的翅膀后,这无疑是在精准医疗和专业健康方案的基础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药品种类,满足其多样化需求。二者的产研合力,将通过科研赋能,进一步引领健康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