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呈和科技获上市“准生证” 掌握成核剂核心技术

2021-04-23 16:01 · 互联网     

图片3.png

4月21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刊登了《关于同意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标志着呈和科技正式获得登陆科创板的“准生证”,科创板上市指日可待。

呈和科技是一家主要为制造高性能树脂材料与改性塑料的企业提供环保、安全、高性能的高分子材料助剂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成核剂、合成水滑石和复合助剂是制造高性能树脂的关键材料,处于高性能树脂及改性塑料制造行业的上游。

图片2.png

(图说:呈和科技产品终端应用广泛)

呈和科技近20年来专注成核剂、合成水滑石研发,技术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已取得境内外发明专利30 项,其中四氢苯酐金属盐作为β晶型增韧成核剂是行业首创,通过我国新化学物质登记。公司研发中心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塑料助剂工程研究开发中心”,主持承 担了广东省产学研重大项目。

图片1.png

(图说:呈和科技研发人员在做实验)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的产品进入了国际化工行业供应链。2017年、2019年公司取得全球主流聚丙烯生产工艺技术——Novolen 和 Unipol 准入认证,进入众多大型石化企业采购的“白名单”。同时,公司是首家通过美国FDA食品接触物质审批的国内企业,可提升食品包装材料的安全、环保水平。

最新财务数据显示,呈和科技近三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30,436.01 万元、39,213.26 万元和 46,026.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5,564.29 万元、8,927.69万元和11,652.84万元。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22.97%。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