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化信息不太行,消化不良*名!容易胃胀的人必备和胃整肠丸

2021-04-23 16:11 · 互联网     

现在人人一台手机,睡前刷朋友圈、上厕所玩手机、地铁里看视频,甚至吃饭时也机不离手。智能手机和电子设备的普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你一定不知道,吃饭时玩手机对肠胃伤害有多深。

最容易导致的就是消化不良,人在集中精力思考或精神压力较大时,植物性神经功能受到压抑,消化道血液供应减少,胃蠕动就会减慢。特别对于消化吸收功能本就偏弱的人来说,全心全意地吃饭才能帮助食物充分消化吸收。

而消化不良则会导致上腹正中部位的疼痛或则恶心、腹胀和频繁打嗝等症状的发生。当我们出现消化不良时,我们可以适当吃一些药物,减轻胃胀、胃痛、肚痛、腹泻等情况,建议家中常备泰国进口和胃整肠丸。

和胃整肠丸纯中药配方,温中和胃,理气止痛。针对消化不良、水土不服、饮食不规律等引起的肚痛、胃痛,腹胀、腹泻,呕吐等肠胃不适问题,患者可温水送服4-6丸(小儿减半)

当然,除了服用和胃整肠丸以外,在日常饮食中,也要忌吃油炸、油煎食物,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容易导致反酸、烧心;忌冷饮及产气的碳酸饮料。虽然消化不良目前还没有特异而有效的预防方法,但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对预防疾病发生或避免疾病进一步加重有益处。

并且专家建议平时可以多食用大蒜和菌类。大蒜可以杀菌,同时它释放出来的大蒜素里的抗氧化的东西对胃黏膜也有好处,大蒜能显著降低胃中有亚硝酸亚的含量。菌类对人体也非常有好处,菌类含有抗癌物质:多糖体。

表面上看,消化不良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你经常消化不良那就要谨慎了,因为有些严重的疾病被消化不良的症状所掩盖。例如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等,所以肠胃疾病不管轻重,都一定要重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