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衡动力增程系统2.0“C位出道”,欧派电动车实力不俗

2021-04-27 11:12 · 互联网     

电动车凭借骑行方便、绿色环保的优势,在短短十几年间,圈粉了无数消费者,也惠及了数以亿计老百姓的出行生活。作为人们短距离出行常用的代步工具,电动车的续航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欧派电动车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用创新科技来解决车辆续航痛点,其最新的研发成果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就再度创造了续航奇迹。

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诞生”,成功帮助用户打破了续航焦虑,这得益于它拥有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其中:“衡动力专利电机”可以智能调节电流运转速度,“超降损耗电缆”具有发热少、无内耗的特点,“衡动力增程系统石墨烯电池”的电更足、更耐用,“衡动力增程系统专用充电器”采用五段式变频段充涉及,充电更护电;“衡动力智算控制器”则可以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超降阻公路胎”的接触面更小,耗电也更少;“低风阻流线设计”不仅美观,更节能;“节能省力制动系统”还能实现能量回收。在这8项续航黑科技的相互协同配合下,使整车的综合能效提高98%,进而实现“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日益凸显,更高品质的欧派电动车也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对每一处细节都严苛把控,其采用的专利电机、轮胎、充电器、控制器、电池等配件,均出自各配件领域*供应商专属定制,并且这些零部件都历经上万次的实验,旨为让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爆发出最强的续航能力,*诠释了“更高品质”电动车。

总而言之,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问世,是欧派研发团队勠力同心的结果,也体现出欧派电动车强大的产品实力。同时,“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的超长续航表现,树立起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标杆。未来,欧派更高品质电动车将大力推广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技术,帮助更多消费者减少续航焦虑,创造更加惬意美好的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