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与爱可生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分布式数据库全闪存解决方案

2021-04-27 16:51 · 互联网     

[中国,杭州,2021年4月22日] 以“聆听 合作 共赢”为主题的数据存储用户精英论坛成功举行。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爱可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在金融、运营商等行业核心系统分布式化达成合作意向,将就分布式数据库全闪存解决方案开展合作,携手共建全球*的存储产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爱可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华为OceanStor全闪存、OceanData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产品及服务,与爱可生云树分布式数据库、开源数据库及数据处理软件及服务,为金融、运营商等行业客户形成联合解决方案。双方还将进行市场与产业合作探索,共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深入技术合作,研究数据与存储融合的下一代数据处理技术。

当前,数据正成为千行百业的重要生产要素,数据的存储与处理能力已成为各行各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的关键。华为是全球存储领域的*者,爱可生是国内知名的分布式数据库、开源数据库解决方案以及数据处理技术提供商,双方合作打造分布式数据库全闪存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提高存储与处理能力。

未来,华为将持续为智能世界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设施,并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共同定义面向未来的数据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释放数据价值,点亮数字文明。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拥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爱可生公司简介

爱可生是国内*的开源数据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应用创新者,经过 10 余年在私有云落地的沉淀和金融、运营商核心业务数据库管理的技术创新,公司已有 60 余项云树系列软件产品著作权和核心发明专利技术,提供多数据库管理平台(支持MySQL、TiDB、MongoDB、Redis等数据库)、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库容器云平台、多地多中心跨云容灾等解决方案,以及多数据库一站式服务。公司客户包括 400多 家大型企业,其中含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太保、国家电网、上汽集团、中国移动、华为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