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十二天宫IP产品亮相 天九共享为盲盒经济按下“加速键”

2021-04-27 16:57 · 互联网     

近日,泡泡玛特公布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过去一个财年内,泡泡玛特营收达到25.1亿元,同比增长49.3%,刷新创收纪录的同时,也显露出由潮玩打底的盲盒经济愈发火热。

这种充满不确定性的拆盒体验,往往会加强重复购买的决策,大多数玩家为了中意的单款或集齐整个系列,常常会投入重金;此外,买到重复的款式后,也可和志趣相同的人交换或交易。如今,盲盒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方式。近年来,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因此在创新零售领域,向来有“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之说。

其实,盲盒只是一个形式,IP内容才是潮玩的核心。近期有一个名为潮玩扭球的品牌,以其强大的IP资源库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它推出以航天为主题的十二天宫系列产品,还将与腾讯游戏强强合作各种热门IP产品。此外,潮玩扭球还有龙女、零食女孩等年轻女性钟爱的热门IP产品,连接了不同圈层的消费群体。各个系列热门IP均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粉丝群体已超过650万,而这也成为潮玩扭球的品牌护城河。

1图片 1.png

潮玩扭球与腾讯游戏强强合作各种热门IP产品

潮玩扭球机器体量小容量大,占地仅需0.2平米,可以适应不同场地、环境进行铺设,既可以单机铺设在酒吧、影院的前台等狭小空间,也可以几台机子联排铺设,多样化增加坪效。目前,潮玩扭球在近千家万达、耀莱等大型影院拥有优质点位,在销售渠道方面拥有丰富资源。

根据潮玩扭球官方统计,在针对运营2个月以上的454个自营点位的调研显示,各自营点收入可观,盈利颇丰。潮玩扭球的诸多优势吸引了很多企业家的关注,不少企业家在深入了解潮玩扭球之后发现,其创新模式之所以能迅速推广,和它背后的赋能加速平台不无关系,这个平台就是天九共享集团。

天九共享是专业的独角兽赋能加速平台,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抱团合作,共享共赢。近日,天九共享与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在武汉举办了第374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活动现场,就有潮玩扭球、小咖、醉品茶集、壹瓶好久、拼个班、小雨嘀嗒智能自助洗车、一芽宝贝、天朝上品、蔚车、友饮、满电未来、五维国际医疗、猫屎咖啡、爱灸堂、童绘王国、联掌门户、易保全等诸多新经济项目悉数亮相,并举行了区域*合作发布会,创新模式令现场参会企业家耳目一新。

其实,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得以迅速发展壮大的独角兽以及准独角兽项目有300多个,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在天九共享的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四大赋能模式下,可以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快速抢占市场。在天九强大资源平台的加持下,这些新经济项目都可以将自身的创新优势发挥出来,快速落地,最终实现独角兽式的蝶变。

在新经济项目的发展过程中,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和国药集团原董事长宋志平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谈到,独角兽企业是被资本市场高度认同的创新型企业,创新是其本质特征。从这个意义上讲,独角兽企业是创新型经济里边的尖刀班、敢死队,对于中国建设创新型社会有巨大意义。

而从微观上看,作为一家独角兽企业,需要把创新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创新和规范结合起来、把创新的故事和创造的故事结合起来,以提高运营质量和创新质量,使得每一家独角兽企业都变为有质量的独角兽企业。其实,天九共享在做的,就是这样一件事,以“创新+平台”的模式,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让企业实现抱团发展,共享新经济创新项目的发展红利。

2图片 1.png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和国药集团原董事长宋志平在2020年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中表示,创新是独角兽企业的本质特征

潮玩盲盒市场的迅猛发展,侧面反映出消费升级的重要趋势,年轻人群体越来越肯为精神享受而埋单,而建立于此需求上的商业品牌,也均通过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成为产业内各领域的顶流,潮玩扭球则是盲盒潮玩领域的先驱式独角兽。这些新模式、新品牌的涌现,是新经济发展的印记,也是天九共享集团一直聚焦的方向,通过加速创新企业发展,推动市场升级,让中国的创新力量越发强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