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上线下协同联动 58同城多元优质就业服务提升人岗匹配效率

2021-04-28 11:26 · 互联网     

4月24日至6月底,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线上线下协同联动举行,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将持续发力。据悉,“十四五”时期,贵阳市将大力引进和培育创新人才,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接下来,贵阳市拟制定并定期更新《贵阳贵安人才分类认定目录》,对人才进行分类认定,实行体现行业人才特点、注重人才贡献的人才评价制度,为各层次人才提供相应的服务保障措施,扩大人才服务范畴。

发展离不开扎实的经济基础,而经济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在各地加码争夺人才资源的同时,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一方面积极发挥品牌优势,以多元招聘活动为区域焕活人才“蓄水池”;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向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并为各地政府提供数据详实的行业报告,助力区域招才引智。

一直以来,58同城致力于推动区域人力资源合理配置,为扎实做好2021年保就业稳就业工作,58同城先后与广州天河区、黑龙江、济南政企达成合作,联合推出线上、线下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均有百余家企业参与,覆盖餐饮、互联网、教育、物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带来近千个优质岗位。58同城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三重优势,通过专属的线上招聘活动、丰富多元的衍生服务,积极为各地区用工单位抢占人才先机赋能。

为增强技能人才有效供给,58同城大学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家政培训班、家电清洗培训班等职业技能培训,开放昌平校区授课,并通过与国美管家、易茗时尚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蓝领提供专业化培训,向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今年2月,58同城大学还作为人社部“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的线上培训指定平台之一,设计组织了“一站式”线上培训资源,有效推动了留岗人员高质量稳就业。未来,58同城大学将在全国200个城市,打造1000家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心,帮助数亿人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

不仅如此,58同城招聘研究院还依托58同城的大数据优势,发布多份区域性就业报告,包括《2021年一季度人才流动趋势数据》、《2021年重庆返城就业调研报告》、《2021年成都返城就业调研报告》等。通过对各地企业招聘、求职者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梳理,为招聘求职市场提供理性、建设性的参考意见,有利于求职者应聘就业、企业招揽人才,对于提升人岗匹配效率,推动就业市场稳定发展,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招聘平台,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专业的策划能力,以不断优化完善的招聘服务体系,为招聘方和求职者赋能。未来,58同城招聘将继续提供丰富优质的岗位、多元务实的培训、数据详实的就业报告,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推动在线招聘行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