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亮利剑 金彭“金动力”刷新行业技术高度

2021-04-28 12:26 · 互联网     

4月26日,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乌镇,国际*咨询机构、电动车行业专家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金彭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金动力”技术发布会。

全球*!金彭市场地位再获认证

在电动三轮车行业,金彭一直是毫无争议、无可动摇的行业老大。就在年初,金彭便以“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1360万辆”的战绩成功挑战世界纪录,得到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的权威认证。

而在这场“金动力”技术发布会上,经全球*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咨询公司的权威数据调查,认定金彭生产的电动三轮车在2008-2020年连续13年全球*。当天,沙利文执行董事郭铭Andy Guo现场为金彭颁发“全球*”的市场地位认证证书。

据了解,沙利文是全球*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1961年成立于纽约,在六大洲设有40多个办事处,长期服务世界500强公司及大型投资机构,以数据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著称世界,并被世界各国广泛认可。

行业之光!“最强”动力系统全球发布

“通过检验对比实验,金彭金动力系统有着较为优越的动力以及承载能力。在同等的输出功率下,具备比其他动力系统高出50%以上的承载能力,能够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发布会现场,沙利文独立撰写的《全球电动三轮车动力系统白皮书》给金彭“金动力”技术给出了最权威的论证。

据悉,沙利文通过第三方提供的实验数据对比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金彭“金动力”系统在动力、速度、载重、续航、可靠性、防水性、耐用性等核心性能上远超行业其他同类产品。

会上,清华大学丁天怀教授代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宣读了“金动力”系统的科技成果鉴定结论。专家组一致认定,金彭金动力各项参数目前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是行业当之无愧的“技术标兵”。

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让宝贝回家!

有温度的企业方能走的更远。在这次“金动力”技术发布会上,金彭“宝贝回家”计划正式亮相。“宝贝回家”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张宝艳及丈夫秦艳友亲临现场,与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及夫人刘静共同开启“宝贝回家”计划——自即日起,金彭每卖出一辆金动力产品,就会向“宝贝回家”捐赠1元帮助宝贝回家。

公益,一直是体现企业温度和社会责任感的主要形式之一。企业创立以来,金彭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从“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到“添彩计划”,从“免费午餐”到“宝贝回家”,每一项公益都得到了全社会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指出,市场地位的遥遥*、技术创新的不断突破、品牌温度的日益提升,这将为金彭构筑起宽广的护城河,助力金彭五年挑战50%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