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前景看涨

2021-04-28 15:22 · 互联网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翁榜,共有2755人登上榜单,再度刷新历史记录。其中,北京以100位的总量脱颖而出,超越曾经连续七年霸榜的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之所以能够成功*“全球亿万富翁之都”,这缘于在过去一年间,北京新增了33位亿万富翁,而纽约仅新增7位。正在财富快车道上飞驰的北京,展现出了*的造富能力以及城市吸引力,源源不断地创造与产生着新的超高净值人群。这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等*住宅而言,无疑预示着市场与价值前景的双重利好。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亿万富翁的经济影响力与购买力毋庸置疑,总量的快速飙升,为北京消费市场提供了强力支撑,尤其是高端住宅市场更是从中受益良多。因此,在超高净值客群的不断涌入之下,地处核心区域的*住宅项目备受追捧。在此背景下,作为北京三环*在售的双拼类独栋别墅项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无疑成为超高净值人士眼中的优质标的。据悉,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地处南三环,距离国贸7公里,距离天安门7.4公里,是当之无愧的城市核心地带。在三环这样的寸土寸金之地,大平层豪宅已经是当前房地产市场产品形态所能达到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作为*在售别墅项目无疑备受瞩目。更为难得的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全部为私门独户的类独栋别墅,且仅规划46席。稀缺地段与*产品的叠加,无疑使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为超高净值客群的*选项。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实景图)

此外,居住着世界上*的亿万富翁群体,这本身便是对北京这座城市吸引力的*注解。正是得益于独到的生活与宜居魅力,企业与企业家纷纷“用脚投票”,源源不断地来此择城而业、择城而居。在此背景下,地处尽纳一城之精华的核心腹地,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拥有无可睥睨的先天优势。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启程,无论是到CBD、金融街,还是王府井、前门,都能在最多20分钟抵达,最快更是只需10余分钟,堪称无缝对接商业、交通、医疗、休闲、文化等*城市资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位居北京中轴线之侧,天坛正南三公里,与永定门、天坛、天安门、故宫、雍和宫等一脉相承,可谓尽得北京皇城文脉之精粹,历史与文化的厚重蕴藉,俘获了一众超高净值客群的芳心。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区位图)

全球最多的亿万富翁,堪称是北京城市发展的*底牌,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带来可期的市场前景与可观的价值空间,为项目昂首买入“头部资产”奠定了坚实根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