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抢占OTT大屏短视频新赛道 聚好看短视频频道升级上线

2021-04-28 17:13 · 互联网     

4月27日,聚好看科技宣布,将基于自身的AI服务优势与内容生态,结合头部短视频资源,打造“长短配”的大屏视频新模式,并对目前的短视频频道进行全新升级。升级后,聚好看的家庭用户可以直接在大屏上享受海量高品质短视频资源。

据悉,聚好看科技与华数鲜时光达成战略合作,聚好看将在大屏端引入华数鲜时光,即西瓜视频TV版的优质短视频,创新媒资运营模式,以精品短视频为杠杆撬动影视、教育、音乐、购物等不同板块,挖掘 OTT大屏端的第二增长点,为家庭用户提供全方位、更立体的视听娱乐体验。

数据显示,2020年,聚好看大屏短视频点播量同比增长209.65%,家庭点播时长同比增长82.76%。视域更大、沉浸感更强、横屏竖屏随心观看……随着大屏短视频体验的逐渐优化,短视频低头族正在向大屏迁徙。

短视频流量的涌入为大屏带来了新的活力。对于聚好看来说,除了行业通用的“固定动作”,短视频为大屏所带来的的价值远不止于“大屏刷爽点”的层面——聚好看将以短视频为流量入口,结合自身的长视频内容生态优势,以专业团队创新运营模式,延长产业链,实现与聚好看海量长视频媒资的深度绑定。

基于家庭场景下强劲的市场需求,从去年开始,头部互联网公司纷纷入局大屏短视频的行业新赛道。有调查显示,品质微剧更能迎合当下用户需求,正在成为长、短视频平台竞速的内容新高地。与移动短视频泥沙俱下的局面相比,OTT大屏端短视频将依靠以微剧为代表的高品质、快节奏、微创意的优质内容,创造短视频行业的“第二增长曲线”。届时,聚好看将凭借客厅大屏占有率与AI技术、高品质且丰富的原创内容生态,为家庭用户提供千人千面、丰富多样的大屏短视频互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