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锁餐饮大爆发?熊猫星厨迎来增长新阶段

2021-04-28 17:23 · 互联网     

近日,熊猫星厨Q2战略全员会在北京熊猫总部召开,上海、杭州、成都分公司线上接入。会上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联合创始人肖徽,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Q1季度完成率进行深度分析总结,并对Q2季度战略发展方向作出规划。

image.png

会议开场,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带领全员回顾了2021年度全年目标并公布了Q1季度完成情况。

据了解,熊猫星厨2021年全面目标主要包括员工归属感与业务增长两方面,这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微信图片_20210428171351.png

阿里通过多年的考核证明了一个观点,价值观越好的人业绩越好,企业向心力更强。所以在企业内,一定要注重人才培养。一生二,二生三,有了优秀的个人,才能有更为优秀的团队。

在熊猫星厨内部管理方面,Q1季度着重提升内部组织管理,持续加强人才培养计划、开展专项培训活动,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对于企业而言人才发展与业务发展相辅相成,对于高速发展的熊猫星厨亦然。为帮助中小餐饮企业拥抱市场变化,熊猫星厨向餐饮加速器转型,业务转型重点向节约时间成本、降低开店成本、改变盈利模型三方面发力,从前期培训到运营辅导全流程服务,让餐饮企业在同等经营条件下提升成功率。

实际完成情况显示,2021年*季度业务增长量超额完成30%以上,新签约连锁餐饮品牌数十个,其中包括和府捞面、月盛斋等知名品牌。

现在在北京外卖品牌TOP50中,40%都是熊猫星厨战略合作品牌。熊猫星厨还帮助喜潮福肠粉、上隐集团等完成转型,快速实现连锁化、规模化发展。

image.png

在李海鹏看来,疫情已经转为常态化,经济还是会继续发展。江河终将会汇入大海,在企业发展的关建时期更需要耐心,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对真正所爱好的事情专注持久。所以现在熊猫星厨除了需要注重业务增长外,在Q2季度还应该继续探索更多的发展模型,找到快速开出优质店的方法。

通过分析全球餐饮市场发现,虽然共享厨房起源于中国,但在发展上,美国、阿联酋、东南亚、印度等国家共享厨房业务的开展速度却远高于国内,国内市场拓张情况过于保守,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餐饮市场的开放化、透明化,大数据是对企业*的导航,经过科学化、数字化、专业化的市场分析后,熊猫星厨发现至少还有十余个城市等待覆盖,千余家门店可以布局,在业务上还有巨大的开拓空间。

熊猫星厨自2016年成立,先后布局了华北、华东两大主干线,现在又向西南进发,为餐饮商户提供厨房场地、运营管理、市场推广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实现开店扩张。未来,熊猫星厨除了深耕服务之外,还会面向更多城市展开布局,让全国范围内的更多餐饮商家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