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建设三年累计投入近10亿 我爱我家人店规模增长提速

2021-04-29 10:34 · 互联网     

4月27日晚,A股龙头居住服务公司我爱我家(SZ.000560)发布2020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

公告显示,2020年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总收入95.7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约3.2亿元,业绩变动主要由于一季度经营受疫情冲击明显。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9.3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6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我爱我家近三年来围绕“数字爱家”战略,在产品开发、技术升级、专业化团队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约10亿元,具备了房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在核心城市已经可以实现经纪业务的全程网办。2020年下半年,我爱我家自研的i+产品群上线投入使用,链接外部经纪人达75000余人,为平台化发展完成了数字基建。

2020年三季度,我爱我家启动组建加盟事业部,积极开展对加盟商尽调、签约、城市落地等工作。2021年*季度,我爱我家门店总数已近4000家,自去年四季度开始,半年的时间增店600家,集团业务覆盖城市快速增长到28城,业务边界继续延伸,终端覆盖优势进一步强化。

我爱我家此前公布的定增方案显示,公司计划继续为数字化建设项目投入4.5亿元,为加盟业务扩张投入1亿元。在数字化转型和平台化发展方面的持续坚定投入为我爱我家后续的规模扩张积蓄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