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时代下,佳奇科技深耕科技玩具市场

2021-04-30 10:31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儿童们的玩具也在不可避免地向着智能化发展,无论是早教机、点读笔,还是AI陪伴机器人,都逐渐在小孩子的生活中扮演起重要的角色,为他们带去快乐和知识,儿童市场已成为很多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

广东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陈晓铓的带领下一直以科技性和互动性为重点研发方向,开发智能玩具,推出的智能娱乐机器人、智能可对话恐龙、一键变形汽车人、无人机等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佳奇科技还依托澄海地区的玩具产业链优势,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逐步在国际玩具市场中树立起“佳奇”机器人玩具品牌形象,为玩具智能化奠定扎实基础。

佳奇科技凭自身实力获得了众多著名IP形象授权,如“天线宝宝”“虹猫蓝兔七侠传”“铠甲勇士”“猪猪侠”等,并推出相关授权产品,除此之外其围绕自有产品推出了自主IP《机变英盟》,在各大电视频道与视频网站播出。

同时,为填补公司幼龄段产品的空白,佳奇科技在多年积累的基础上,深入研究不同月龄阶段婴幼童健康发育规律和知识需求,设立子品牌“奇迪乐”,先后研发储备了近百款婴幼童产品。其产品结合语音识别、蓝牙、OID隐形微电子芯片、重力传感器、LED点阵显示等技术,基于不同月龄段婴幼童的生活场景,有针对性地植入该场景包含的知识,营造智能交互的学习环境,通过刺激婴幼童视觉、听觉等,促进大脑发育,激发婴幼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寓教于乐,实现玩具产品教育化。这一创新性的产品不仅给儿童带来更多乐趣,还能向儿童传授更多知识。

在这个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带动营销模式多样发展的时代,佳奇科技不断拥抱新模式和新业态,积极变革,顺势而为。相信在未来,佳奇科技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新的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