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蒂螺医疗完成4.2亿人民币B轮融资

蒂螺医疗为集团公司总部,下设4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为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苏州瑞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罗迪商贸有限公司、韩国福蔻株式会社、西安科诗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蒂螺集团”)。
2021-05-02 11:59 · 投资界讯  wendyhe   
   

上海蒂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蒂螺医疗)宣布近日完成4.2亿人民币的B轮增资。本轮融资由博行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资金将用于三类医疗器械彩色隐形眼镜(简称“美瞳”)的研发和扩产项目,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蒂螺医疗为集团公司总部,下设4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为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苏州瑞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罗迪商贸有限公司、韩国福蔻株式会社、西安科诗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蒂螺集团”)。蒂螺集团主要从事美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

蒂螺集团有十多年美瞳行业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持有内面覆膜专利技术等发明专利,目前在彩色隐形眼镜镜片的设计和生产等综合能力方面在行业中处于优势。蒂螺集团一直致力于并不断加大对研发的创新和投入,包括新材料的研制、模具开发等,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

蒂螺集团目前拥有7个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涵盖日抛、月抛、半年抛、年抛等隐形眼镜全产品线产品,包括1张透明片注册证和6张彩色隐形眼镜注册证。此外,蒂螺集团拥有业内独有的7色和珠光彩片注册证,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公司的设计优势。蒂螺集团每月可推出新款设计1000余款,产品设计转化率高达30%,设计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目前蒂螺集团拥有的客户遍布线上线下的主要美瞳新零售渠道,并与其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现阶段公司的产能无法匹配客户的订单量,正在积极推动扩产项目,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公司扩产项目,预计扩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销售额的飞跃发展。

蒂螺集团旗下的REALKOKO品牌门店目前也在快速扩张中

博行资本合伙人陈垒表示:“眼科一直是博行资本重点关注的赛道。美瞳近年来需求快速增长,国内存在大量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蒂螺医疗团队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设计能力,掌握了从原材料到产品的生产技术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美瞳企业。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