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威兰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此次融资由青岛水木紫荆、青岛水木紫藤、海南金慧丰等联合领投,融资金额近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产品研发、增加生产线及扩大市场投入。
2021-05-06 08:1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国内领先的术中止血产品生产企业德威兰(DVL)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青岛水木紫荆、青岛水木紫藤、海南金慧丰等联合领投,融资金额近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产品研发、增加生产线及扩大市场投入。

据悉,德威兰于2012年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设立。借助销售团队近8年的国内外医疗器械专业经验,依托国内唯一国家级专业医药产业园区平台为基地,迅速建立了集研发、生产、注册服务、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创新止血材料研发中心。

目前,德威兰已经取得包括“多聚糖止血材料”、“高频手术电刀、电极”在内的四个产品的器械注册证,完成了止血材料无源及有源两大领域的产品布局,已全面覆盖手术中止血耗材领域。国内手术中止血领域需求量大、科室丰富,细分程度不高,某些方面国产性能和品质还无法满足临床需求,随着科研的进步和市场不断细分,该领域将迎来每年500亿以上的市场份额。借助主力产品的市场开拓,德威兰已经在术中止血领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树立了高品质国产品牌形象,将在未来实现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

据了解,德威兰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执行力强的销售团队,一年内搭建了覆盖至全国所有省份和地区的销售网络,依托高性能产品、品牌基础和资源优势,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2021年的月均销售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的两倍。

对于本轮融资的成功,公司董事会表示,感谢投资方的信赖,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德威兰的社会各界朋友,德威兰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全身心投入高品质医学手术止血材料事业,为医生提供优质产品,帮助患者战胜病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