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将于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实际上,在之前的愚人节那一天,马斯克就发送一条推文,宣布了这一计划。他写道:“ SpaceX将把狗狗币放到月球上。”
2021-05-10 08:48 · 微信公众号:雷锋网  报道智能未来的   
   

雷锋网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晚,“狗狗币之父”的埃隆·马斯克首次亮相美国NBC电视台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时,一度让狗狗币价格下跌,也让Robinhood 交易平台因交易量和波动性较大,短时间内造成系统瘫痪。

疯狂抛售狗狗币的期间,一些Robinhood的用户甚至抱怨该交易平台的加密交易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按照coinmarketcap的检测数据,狗狗币*点降到了0.4302美元,较过去24小时内最高点0.7242美元,跌去了近41%。

而这一切都源于马斯克会回答主持人时的一段模棱两可的话:“(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这是一种势不可挡的金融工具,将占领世界。”……“它是骗局。”

马斯克一直是狗狗币最鲜明的支持者,在此之前他就经常发表有关加密货币的推文。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推动了狗狗币的抛售,也许投资者希望马斯克说些支持加密货币的东西。但更有可能的是,通过某种“购买谣言”的策略,试图高价出售来实现投资者的预测。

随后,加拿大工程公司Geometric Energy Corporation在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宣布了另一事件,让狗狗币的交易价格似乎开始有所回升。

据了解,该公司宣布,已经与SpaceX达成协议,将于2022年*季度发射月球卫星DOGE-1,并接受狗狗币这一加密货币作为全额支付方式。

SpaceX的公关团队在给外界记者的电子邮件中确认了这一任务。

DOGE-1是一枚重达40公斤的立方体卫星,它将通过“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从集成通信和计算系统的机载传感器和照相机中获得月球空间情报。”

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汤姆·奥奇内罗(Tom Ochinero)在一份声明中说,DOGE-1“将证明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为行星际贸易奠定基础。我们很高兴向月球发射DOGE-1!”

实际上,在之前的愚人节那一天,马斯克就发送一条推文,宣布了这一计划。他写道:“ SpaceX将把狗狗币放到月球上。”

起初,马斯克的这一说法仍是停留在字面上一个玩笑。而今,马斯克的一系列推文已经狗狗币变成了投机者的财富梦想。

另一方面,对于SpaceX来讲,这一宣布也为“猎鹰9号”运载火箭的使用重复性奠定了可能性。最近一次是今年1月使用“猎鹰9号”成功进行了Transporter-1任务的发射。而数小时前是SpaceX第十次使用“猎鹰9号”运载火箭助推器。

马斯克在2018年5月对媒体透露:“它的设计目的是十次或更多次飞行,每次飞行后不进行翻新。我们认为它至少在退役前能够飞100次,甚至更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