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时尚饰品品牌「ACC超级饰」完成近1亿美金首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人才建设、供应链建设四方面。
2021-05-10 14:02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会员制快时尚饰品品牌ACC超级饰已于近日完成近1亿美金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小米集团和顺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人才建设、供应链建设四方面。

ACC超级饰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一家会员制快时尚饰品品牌,主营首饰、配饰、头饰等新潮的多元饰品。目前以线下的饰品集合店销售模式为主,店铺以100-300平米大面积集中陈列的形式进行销售,店内产品风格多样,SKU高达一万多件。

目前运营的店铺超过80家,5月份计划新增50家,2021年全年店面数将达500家。并将以每年500家以上的速度递增,到2023年底保守预计达1500家店并实现IPO。此外,ACC超级饰也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正式发力海外市场。

据了解,品牌建设也是ACC超级饰本轮融资之后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目前ACC超级饰已经签约国际知名Z世代女星,预计6月份正式官宣。围绕品牌的一系列动作,包括自主开发设计的明星款、IP款、联名款等也将逐步亮相。同时,ACC超级饰成立时就采用虚拟会员制模式,实现每个用户资产的沉淀,依靠算法和系统能力,让持续性、个性化的消费服务和品牌价值观传递成为可能,实现品牌张力更大的延展空间。

作为本轮领投方,兰馨亚洲投资集团董事王珏表示:“百元价格带的时尚饰品悦己消费需求已逐渐成为新生代的主流。ACC超级饰基于购物中心的流量池形成的类似Zara的“大店+快时尚”体验式消费业态,是我们认为具备高效率匹配消费者需求的流通渠道。同时,我们多次从上海前往江浙和华南饰品产业带调研,供应链侧对“高频上新+时尚快反”的模式已形成支撑。期待ACC超级饰能将线下的饰品消费流量集中化并进行高效分发,将产业带的优质产品输送给更多消费者,用效率和创新提升消费者的饰品购物体验。我们也希望ACC超级饰所集中的线下饰品流量池,未来有机会成为小众饰品品牌成长的土壤。”

对于本轮融资,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当前,受益于Z世代消费人群代际更替、上游供应链成熟等因素,新兴饰品市场开始展露其巨大潜力。而ACC超级饰以会员制为基础,以门店大、产品多、价格低、服务细为特点,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军品牌。顺为资本是ACC超级饰最早的核心支持者之一,期待未来能看到ACC超级饰继续保持上升趋势,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