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犀光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今朝资本和磐霖资本投资

公司在2020年已经实现盈利,目前合作业务DAU已经超过200万。
2021-05-10 16:0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犀光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由今朝资本和磐霖资本投资,春泥资本担任后续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

犀光科技定位于独立第三方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智能内容生成及业务个性化推荐引擎服务,盯准企业的拉新、留存、变现三大需求,以原创内容为基础,数据算法等手段为支撑,帮助企业的app, 小程序,公众号,网站等增加活跃度和营收。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部分,智能内容生成、个性化推荐系统和商业化(如Feed流广告),已积累了芒果tv、花生地铁和58-驾校一点通等标杆客户,积累的中小客户数量约400家。

据悉,公司前期主要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2020年已经实现盈利,目前合作业务DAU已经超过200万。在2021年第1季度,公司营收持续高速增长,全年净利润目标达到千万级,目前已经启动A轮融资。

团队方面,犀光科技核心团队均来自百度,拥有成熟的个性化推荐引擎开发及商业应用经验。CEO邓宇龙是原百度feed流上海技术团队负责人;CTO王旭涛曾是盛大网络、土豆视频核心技术人员。其他成员均拥有腾讯视频、盛大游戏爱奇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业经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