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面朝科技获小米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雷石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在社交媒体全链路解决方案上的投入。
2021-05-10 16:3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社交媒体全链路服务商「面朝科技」宣布已完成由小米领投、雷石跟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在社交媒体全链路解决方案上的投入。

面朝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社交媒体全链路服务商,公司致力于将大数据、AI等新技术应用于社交媒体营销和电商领域,以数据驱动品牌增长。聚焦品牌营销核心场景,面朝科技围绕“策略分析”、“营销执行”、“电商转化”三大转化场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智化解决方案服务,实现全链路营销赋能。

为品牌社媒全域策略需求提供果集社媒品牌策略系统,面朝科技针对不同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了飞瓜数据、千瓜数据、知瓜数据、友望数据等多个数据分析工具。同时为品牌方提供营销服务、品牌自播代运营等专业服务。

据悉,近三年来,面朝科技复合增长100%。目前,面朝科技已服务包括联合利华、雀巢、乐事、怡宝、拼多多、珀莱雅、完美日记、好未来、猿辅导、作业帮、SKG在内上千家行业领先品牌,纵向深耕社交媒体营销,横向服务更多行业与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