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体化HR SaaS厂商「北森」完成2.6亿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二期、高盛、春华资本、富达国际联合投资,老股东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元生资本、深创投持续追加投资。
2021-05-11 16:1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国内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北森」获得2.6亿美元F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二期、高盛、春华资本富达国际联合投资,老股东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元生资本深创投持续追加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北森此次融资规模是HR SaaS赛道迄今为止最大一笔,本轮结束后,北森也成为这一赛道融资规模最大、估值最高的独角兽。

北森成立于2010年,近几年一直在打磨其“一体化HR SaaS+低代码平台”的产品。CEO纪伟国表示,这三年孤注一掷,就是在等待一体化平台的跑通。北森从痛点切入,打造了业界第一个HR业务属性的低代码PaaS平台,在此平台上不断推出HR相关模块的SaaS软件,最终形成了包含招聘云、人事云、薪酬云、假勤云、绩效云、学习云等9多云、近20个模块在内的一体化HR SaaS套件,同时依托PaaS平台为大中型客户提供灵活的定制开发和自主开发服务。

2020年,北森e-HR的SaaS软件实现了增速100%,初步证明了“一体化”产品已经跑通,并得到市场的认可——目前北森客户数量超过6000家,金额续费率(NDR)超过110%,在SaaS企业中属于领先水平——这也是本轮获得资本青睐的原因。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一体化HR SaaS产品创新、客户成功体系完善以及组织和人才建设。北森联合创始人兼CEO纪伟国表示,人力资源软件相互割裂的历史必将成为过去,未来十年HR SaaS将以“一体化和低代码”为风向,而北森将持续聚焦这个城墙口,提升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能力,为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变革赋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