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小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老股东新梅资本领投

米小芽是一家婴幼儿米生产销售商,主营绿色有机原生态大米,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健康的辅食产品。
2021-05-11 18:0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近期,上海九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小芽),再次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老股东新梅资本领投。

资料显示,米小芽是一家婴幼儿米生产销售商,主营绿色有机原生态大米,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健康的辅食产品。主要产品有宝宝米,食材萃取大米中的精华胚芽,易消化,营养价值是大米的18.7倍。 

据了解,米小芽的创始人肖波曾就职于劳斯莱斯和通用电气,有着多年外企高管的背景。此外,米小芽的一大优势正是在供应链上,这也源于肖波的航空业背景。和供应链打了20 年交道的肖波将航空式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应用在了婴童食品上,婴童食品最重要的便是安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