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柯拉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衍盈投资和太仓港泓利投资领投

思柯拉特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思柯拉特)现阶段专注于CT球管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弥补我国CT核心零部件的短板,打造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可实现量产的大功率CT球管产品系列。
2021-05-14 09:3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CT球管研发制造商思柯拉特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衍盈投资、太仓港泓利投资领投,老股东领复资本、东方富海追加跟投,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新一代CT球管的开发及量产化。

资料显示,思柯拉特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思柯拉特)现阶段专注于CT球管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弥补我国CT核心零部件的短板,打造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可实现量产的大功率CT球管产品系列。

未来,其产品管线还将包括真空功率器件及高能射线探测器。目前,思柯拉特的3.5兆和5兆阳极热容量CT球管已实现量产和销售,广泛安装在国内外医院用户的多型号CT机上,并凭借高可靠性和系统化客户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和青睐。

据了解,思柯拉特的核心团队具有十余年大型跨国医疗设备公司的研发、工艺和市场经验,对于CT球管等真空元器件的设计有深刻理解,同时谙熟国内外供应链。基于此,经过四年的创新、改良和优化,思柯拉特获得了医用诊断旋转阳极X射线管注册证,并实现小批量出口和国内销售。同时,思柯拉特凭借持续创新与优化迭代,其产品技术指标和可靠性已能比肩跨国企业产品,销往海外的产品备受业界好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