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智能新零售品牌「及时格子」获A+轮战略融资,阿里巴巴安徽中兆投资

“及时格子”即将全面升级品牌为“淘宝盒子”,并且接入更多的资源渠道,全面布局酒店新零售市场。
2021-05-17 19:3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酒店智能新零售品牌及时格子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安徽中兆投资。在此轮融资之前,及时格子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

及时格子所属的安徽简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最早进入酒店智能新零售的品牌之一,也是业内少有进行全球化布局的国内酒店新零售品牌。目前,及时格子的产品已经服务了超过10万个酒店网点,并为锦江酒店集团华住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维也纳、如家等酒店行业巨头企业提供了酒店新零售解决方案。

据悉,新一轮战略融资“及时格子”即将全面升级品牌为“淘宝盒子”。并且接入更多的资源渠道,全面布局酒店新零售市场。据创始人桂淳介绍本轮融资后,“淘宝盒子”将快速推进市场布局,充实研发力量,同时不断丰富产品线。“淘宝盒子”新投产的生产线已实现交付使用,预计公司在2021年营收业绩会有5倍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