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兴盛银鲜食之都产业基金成立,规模10亿

该基金投资业务及主要投资阶段为一级市场成长期至成熟期的优质项目直投、二级市场战略投资及并购重组业务。
2021-05-19 11:0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上海盛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江苏省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共同发起设立泰兴盛银“鲜食之都”产业基金。

据了解,该产业基金总规模为10亿人民币,首期3亿人民币已募集到位。

该产业基金主要聚焦食品、饮料及农产品供应链上下游产业。投资业务及主要投资阶段为一级市场成长期至成熟期的优质项目直投、二级市场战略投资及并购重组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5/4716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