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易摆酒科技获得1000万战略融资

作为一家专注于乡镇流动宴席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深圳易摆酒科技努力契合“数字时代”的发展步伐,集家宴预订、食材直采配送、厨师预订、特产送礼、演出活动以及农货代卖等服务于一体。
2021-05-19 17:0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近日,,数字领域的“领导者”,城乡一体化政策的忠实执行者,深圳市易摆酒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易摆酒科技”)成功获得出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1000万风投资金,并正式签订投资意向书。

作为一家专注于乡镇流动宴席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深圳易摆酒科技努力契合“数字时代”的发展步伐,集家宴预订、食材直采配送、厨师预订、特产送礼、演出活动以及农货代卖等服务于一体,努力为农村家宴市场提供完整的专项解决方案。

受限于食材准备、物流、卫生状况等因素,农村在集体聚餐的过程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比较棘手的“痛点”问题。而深圳易摆酒科技却能够通过打造乡村流动宴席专业化、规模化、数字化城乡一体食材供应链,逐一解决开办宴席的一系列问题,让客户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就举办一场乡村宴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