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边界智控获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东方富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扩建研发团队,并进行第一代飞控系统和视觉感知系统的开发。
2021-05-20 09:0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边界智控(Boundary.AI)于近日正式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种子基金和东方富海管理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扩建研发团队,并进行第一代飞控系统和视觉感知系统的开发。

边界智控于2020年11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为垂直起降飞行器(electric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 下称“eVTOL”)提供自主飞行系统的科技公司。

据悉,边界智控所提供的自主飞行系统结合传统飞控系统和AI技术,构建飞机先进的智能决策系统,融合视觉/激光雷达、GNSS、惯性导航等传感器,实现飞机的环境感知、导航定位、任务决策和飞行控制等功能。

团队方面,边界智控创始人翁海敏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航空专业,曾担任峰飞航空科技集团CTO和顺丰科技无人机研发部负责人。创始团队合作超过五年,曾共同建立符合航空标准的研制保证体系,并完成了多款eVTOL机型从零到首飞,再到产品化并投入商业运营,是国内大型eVTOL飞控和民用综合航电系统最有经验的团队之一。

边界智控团队致力于国内物流无人机行业的大规模商业应用,目前已累计数十万小时安全飞行时间;同时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共同研制客运级eVTOL,负责其飞控系统的开发,并在欧洲获得载人飞行试飞许可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