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映恩生物完成9000万美元B轮融资,礼来亚洲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简称LAV)领投,楹联健康基金、华盖资本、纽尔利资本、松禾资本及元禾控股等国内知名基金共同参与完成。
2021-05-20 09:5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创新生物制药公司映恩生物(Duality Biologics)宣布完成9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简称LAV)领投,楹联健康基金、华盖资本、纽尔利资本、松禾资本元禾控股等国内知名基金共同参与完成,A轮战略投资者药明生物产业基金继续加持,并持续为公司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产工艺支持,加速研发进程。

映恩生物自2020年1月成立以来,累计融资额已逾1.2亿美元,前续轮主要投资人包括King Star Capital、药明生物产业基金及通和毓承等机构。本轮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产品管线的临床前研究、临床开发及产品授权引进。

公司聚焦肿瘤及自身免疫疾病领域,打造了近10款Best-in-class及First-in-class的双特异性抗体及抗体偶联药物(ADC),其中多款药物处于IND申报阶段,并成功建立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下一代ADC平台,平台价值已在多款在研药物分子上得到验证。

据了解,公司拥有一支国际化团队,在中 美两地运营,其成员在新药研发领域有着傲人的业绩。他们领导参与了50多个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的全球临床开发;并帮助5款创新药物在中国和美国获批上市。商务拓展团队曾完成20项极具战略意义的国际合作,合同总额高达50亿美元。映恩生物将持续通过自主研发及产品引进,双轮驱动,拓展深化现有产品管线及研发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