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移动端传播解决方案商梦西洲获300万元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打造和改进医疗短视频直播运营产品,围绕互联网医院全媒体运营推广、智能宣教服务创新等领域进行能力迭代。
2021-05-20 09:5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近日,杭州梦西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西洲)宣布完成新一轮300万元融资,由互联网信息化领域上市公司思创医惠、随访和数字疗法领域龙头公司、“准独角兽”企业杭州健海科技共同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打造和改进医疗短视频直播运营产品,围绕互联网医院全媒体运营推广、智能宣教服务创新等领域进行能力迭代。

此前,梦西洲曾于2020年6月获得杭州伯仲科技的首轮投资,并用6个月的时间完成伯仲科技护理领域的运营转型:通过打造抖音和视频号产品,重新打造了短视频领域的护理品牌“317护”,并完成了其在短视频平台的用户迁移和运营。梦西洲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立足于医疗运营能力的网络科技公司,其依托用户超过300万的317护平台,致力于为医疗健康产业从业者及机构,提供一站式移动端传播解决方案。目前,梦西洲正持续探索宣教智能化、媒体内容服务专业化,并为此打造医疗端的通用服务框架。

据介绍,梦西洲以视频连接医疗为理念,以医疗体验优化为核心,结合资方多年医院资源与运营能力优势,为不同医疗机构提供个性化产品:围绕医院需求,持续为医院打造优质的短视频直播产品服务;围绕医疗机构需求,为医疗机构打造获客能力。梦西洲CEO赵川表示:“公司的核心团队具备多年医疗媒体从业经验和互联网运营经验,拥有较为成熟的医疗课程资源、丰富的行业直播经验及较强的内容创新能力,致力于将成熟赛道中的全媒体运营经验,移植于医疗服务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