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映辉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胜辉资本

苏州映辉是国内具有溶瘤病毒设计、构建、验证、工艺开发和大规模生产即全链条产业能力的创新溶瘤病毒企业。
2021-05-20 14:4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4月,苏州映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映辉”)对外披露,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交易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是杭州胜辉资本,融资资金将用于苏州映辉的溶瘤病毒产品YH01的I期临床研究。  

据了解,苏州映辉是国内具有溶瘤病毒设计、构建、验证、工艺开发和大规模生产即全链条产业能力的创新溶瘤病毒企业,其关键技术为国际领先水平。项目团队由病毒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美国加州Torrey Pines研究所终身教授黄映辉领导。团队包括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及北京市顶尖专家,以及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运营专家和丰富产业化经验的行业专家,已经取得了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苏州映辉现有5个产品,其中进展最快的YH01目标适应证为三阴乳腺癌(TNBC),体内、外研究显示该产品具有颠覆性的疗效,处于Pre IND阶段,已经完成临床级别的病毒制剂规模化生产,无血清悬浮培养一步法纯化工艺处于国际领先。

苏州映辉创始人黄映辉在国外二十多年一直专注于溶瘤病毒的研究,创建了OCDP™ (Oncolytic Core Design Platform)技术平台,具备强大的多管线产品设计能力和国际领先的工艺开发能力,先后开发了十几款溶瘤病毒。黄映辉教授团队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工艺技术均系国内首创,在溶瘤病毒研发技术平台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可全面解决溶瘤病毒行业的痛点,产品疗效突出。这些成就的背后是团队对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的深度研究和把握,是理论和实践的不断突破,正是有了这些硬核的技术支撑,开启了溶瘤病毒疗法的新起点!我们期待着YH系列产品在接下来的临床研究上的表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