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一体化质检解决方案,品控科技完成A轮融资

通过这一轮的融资,品控科技将持续加大在品控云、知识云、体验云的检测一体化投入,深化检测自动化、可视化建设。
2021-05-25 16:1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浙江电商检测有限公司”母公司——浙江品控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品控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杭州谦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谦寻电商”)、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水潭”)、浙江从容喜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从容喜乐”)、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遥望”)联合战略投资。

通过这一轮的融资,品控科技将持续加大在品控云、知识云、体验云的检测一体化投入,深化检测自动化可视化建设,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检测体验和更高的质控价值。

据了解,品控科技通过对互联网技术、工业4.0技术以及新商业模式的综合应用,创新提出一体化质检解决方案。品控科技CEO龚江澄表示,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准绳,以高效服务帮助客户不断完善自己的品控质检体系。未来,公司将进行检测智能化、可视化的升级,让检测变得简单、透明,品控“三朵云”将支持公司从SaaS服务向PaaS平台的战略转变。

谦寻电商CEO奥利表示,谦寻目前是电商直播引导成交规模最大的MCN机构,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因为谦寻一直以来在产品品质上的严格把关,此次合作更是谦寻对质量把控的重要体现。

从容喜乐CEO方勇翔表示,电商直播的核心是卖货,必然以产品质量为第一生命线。未来将在选品、售后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搭建起多层次的产品质检评估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严密的消费安全保障。

遥望总裁方剑也强调引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制,增加数据化评估,对于遥望现有的选品机制是非常重要的延伸和补充。

聚水潭联合创始人王瑜表示,很荣幸能投资品控科技这家企业服务企业,企业服务的核心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希望聚水潭和品控科技一起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