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Zeta 获软银领投 2.5 亿美元 C 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 14.5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之列。
2021-05-26 10:16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Zeta已经完成 C轮 2.5亿美元融资。这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号)领投,投资者 Sodexo参投。本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 14.5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之列。

据了解,Zeta为印度迄今继 B2B 电商平台 Moglix 之后的最新新晋独角兽。上周,Moglix宣布在其 E 轮融资中获得 1.2 亿美元融资,使得其估值突破了 10 亿美元大关。而另一方面,Zeta 也是软银今年在印度投出的第二家独角兽公司。今年 4 月份时,印度社交电商平台 Meesho 在软银领投的 3 亿美元融资中获得 21 亿美元估值。

目前,除BharatPe之外(BharatPe 的独角兽轮融资尚未正式完成),加上 Zeta,印度今年以来已经出现了14 家独角兽公司。

Zeta 成立于 2015 年,在成立之初主要经营员工费用的数字化管理及数字优惠券分发两大业务。不过,随后该公司进行了业务转型,成为了一家面向企业端的全栈式新生代银行(Neo-Banking)平台,向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现代零售和企业金融科技产品的解决方案,使获得相关金融服务许可的机构得以通过 Zeta 的 API 和 SDK 来发行信用卡和借记卡。

Zeta表示,公司目前已经为 10家银行和 25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服务,并计划将这笔新的资金用来吸引更多客户以及扩大公司团队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