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支付金融技术公司PaySend已获得1.25亿美元B+轮融资

PaySend于2017年在苏格兰创立,是一家基于移动支付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目前为中小企业提供国际汇款、全球账户以及商业银行等相关服务。
2021-05-28 10:1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支付金融技术公司PaySend已获得1.25亿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ne Peak领投,Infravia Growth Capital, Hermes GPE Innovation Fund以及现有投资者Plug and Play等多家公司参投。目前该公司估值约为7.2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打算利用本轮融资来加速平台的发展并继续扩大其业务的地域范围。 

PaySend于2017年在苏格兰创立,是一家基于移动支付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目前为中小企业提供国际汇款、全球账户以及商业银行等相关服务。PaySend旨在成为新一代国际汇款服务平台,为国际汇款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无任何繁琐复杂的程序,只需要提供汇款方以及收款方的银行卡号即可完成汇款,以此被称为“卡到卡"的国际汇款技术。

PaySend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全球支付生态系统,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在任何地方以任何货币在线支付和跨境转账。该公司拥有自己的银行、国际和本地支付系统的全球网络,并与主要的国际卡网络Visa、Mastercard和中国银联建立了伙伴关系,是主要成员和认证的处理商。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370万个人用户和1.7万企业用户,为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跨境转账服务。无论汇款金额多少和汇率高低,都只收取1英镑、1.50欧元或2美元的固定费用。

PaySend在近年间也将关注点放到了中国市场。2019年,PaySend正式与支付宝合作以进一步满足中国用户的跨境转账需求:海外汇款中国时只需汇款人的支付宝账号、姓名拼音和汇款目的即可快速完成跨境转账。

同时在2020年PaySend还上线了全球一卡通服务,专为海外工作者、学生以及常旅客打造,多币种钱包支持超过90种货币在线支付,用户可以如当地人一样消费。独特的PayLater功能也给予了用户更充足的付款时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