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EGiN宣布收购儿童编程教育科技公司codeSpark

CodeSparkAcademy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儿童编程教育程序,旨在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培养5-10岁儿童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传授编程的知识及思维模式。
2021-05-28 19:3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美国教育科技公司BEGiN正式宣布收购儿童编程教育科技公司codeSpark。BEGiN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科技产品,旗下早教平台HOMER 曾获得由《纽约时报》、《福布斯》和《今日美国》评选的诸多儿童教育类奖项。本次收购是BEGiN发展的重要里程牌,将BEGiN在线教育产品体系从0-4岁延伸至0-10岁,也将进一步加快BEGiN实现“创建早期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课程”这一愿景。

CodeSparkAcademy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儿童编程教育程序,旨在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培养5-10岁儿童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传授编程的知识及思维模式。该程序可供儿童每天设计和编写超过30,000款游戏。过去一年中,美国40%以上的小学都使用了CodeSpark Academy,目前,CodeSpark Academy的下载量已超过2,000万次。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线下课堂的中断,导致教育机构、学生对在线学习的需求大量增加。在此期间,BEGiN旗下早教平台HOMER的年订阅量增加了280%,网站订阅量增加了230%,并为全球用户提供了超过40亿分钟的教学内容。

此次收购后,codeSpark的历史投资人友仑集团(LUN Partners Group)也将成为BEGiN的重要股东之一,与BEGiN及其全球教育科技和娱乐科技领域的战略投资者,如乐高创投、金宝贝、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GSV等,一起持续为全球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线上及线下教育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5/4721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