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源卓光电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源卓光电成立于2016年10月,由苏州姑苏及园区双料领军人才带领团队成立。
2021-05-31 17:4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近日,苏州源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B轮战略融资。中金传化基金、联通中金基金、比亚迪股份、润科基金、中电基金等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方参与本轮融资,现有投资人清源资本、中南创投、南通金玖惠通进一步追加投资。

源卓光电成立于2016年10月,由苏州姑苏及园区双料领军人才带领团队成立。源卓光电专注于数字光刻技术与核心器件等方案的研发及应用,采用的DiSS—数字步进扫描光刻技术属于国内首创,目前已成功量产1μm、10μm、20μm、50μm等线宽精度的数字光刻机,在产能、解析度、对位精度等性能方面表现优异。

源卓光电创始人张雷表示:“未来源卓光电将重点着眼于半导体领域数字光刻技术的应用开发,未来三年源卓光电将进入太阳能、光敏型工业3D打印、MINI/MICRO LED、IC先进封装等领域。”

中金传化基金由中金资本和传化资本联合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重点投向高端制造和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重点通过产融结合、助力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基金充分发挥中金资本在股权投资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平台实力和资源优势,并结合传化在相关实业领域的长期耕耘与领先地位,努力挖掘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优质项目。通过高水平的市场化运作、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全面的金融配套服务,发力产融结合,赋能投资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