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鹏教育学员暖心回答,在线教育为什么投诉多

2021-05-06 16:30 · 互联网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平时不喜欢和人打交道,*的爱好也就是画画了。工作后,有了经济基础就更想学习画画了,于是我就决定选择一家教育机构。开始的时候,我也是比较犹豫的,但是好在我遇到了大鹏教育,在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的选择没错。大家要想选择教育机构,可以看看我的学习体验。

大鹏教育免费课,优质教育平台

我平时喜欢在家里不出门,大鹏教育的课程就很适合我。上课不用出门,随便一个时间段都可以学习。大家可能觉得网课看不见摸不着,没有安全感,其实一开始我也有这种感觉,而且总害怕自己被骗,但是上完一周的课之后,我就吃了定心丸。平时上课的时候有专业课老师负责讲解基础知识,我们上课一般都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所以我们接受起知识来也很方便。下课后,我老师都会留在作业,我一般都会很快完成作业,老师也会耐心的给我意见指导,这样我就很清楚自己哪里画的不足。

大鹏教育,精彩的活动

大家在选择机构时,可以像我一样选择大鹏教育,大鹏教育*是正规的教育机构。在这里学习后,我画画能力不断提升,也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还一起参加大鹏教育组织的“我为自己代言”、“带你去看展”“非遗传承”等活动,最重要的是我比以前开朗多了。也有很多人说在线教育投诉多,不靠谱之类的,我想告诉大家,最重要的是你要选择正规的教育机构,不要贪小便宜,还有一点是,报名了就要坚持学下去,总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教育机构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