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得物App聚焦年轻用户潮流需求,吸引人气主持人沈梦辰入驻

2021-05-07 11:10 · 互联网     

近日,人气主持人沈梦辰宣布入驻得物App社区,并表示今后会在得物App社区与年轻人一起分享潮流生活。得物App作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打卡地,浓厚的潮流文化氛围不断吸引明星和潮流达人入驻,他们将得物App社区当作“朋友圈”来更新,为年轻人带来了新鲜的潮流气息。

得物App

主持人沈梦辰入驻得物App,与年轻人玩转潮流

沈梦辰是人们所熟知的一位优秀主持人,她凭借漂亮的外形和独有的率真、活泼、调皮的个性赢得了观众的好感,其真实、敢说敢做的作风收获了众多年轻粉丝。这次她入驻得物App视频中说道:“哈喽,大家好,我是沈梦辰,从今天开始我将正式入驻得物社区,分享我的潮流生活,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账号,来得物App,找我一起玩转潮流!”引发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和欢迎。

沈梦辰不仅是一个长得漂亮的女性,同时在穿衣搭配上有自己出众的审美眼光,这次入驻得物App社区后,将与年轻人分享和交流穿搭体会和技巧,共同玩转潮流。

众多明星相继入驻,得物App已成潮流风向标

沈梦辰在近期播出的《百变大咖秀第六季》《乘风破浪的姐姐》等多个综艺栏目中都有出色表现,她常常因自黑式的调侃,引发很多年轻人的共鸣。近期还表示因为工作焦虑到斑秃,敬业而上进的她却感觉压力很大,不过相信她通过脚踏实地,将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充分展现出来,未来有一天,必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品。

得物App的用户中80%以上都是年轻人,他们不仅追逐潮流文化,对潮流也有着独特认知。其实不仅是主持人沈梦辰,在此前得物App就已经吸引了众多明星和潮流达人的入驻,他们在得物App社区与年轻用户交流潮流心得体会,种草最新潮品,使得物App成为了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可以预见的是,得物App俨然已经成为潮流风向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