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敏感肌也能无忧度过

2021-05-11 09:45 · 互联网     

敏感肌的朋友们由于皮肤比较脆弱,总是会面临很多护肤问题,尤其是在春秋换季的时候,敏感肌更是会发生脱皮、泛红、痘痘、粉刺等症状。敏感肌必须要小心护理,使用真正有效的护肤产品,这是敏感肌们十分关心的话题,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的推出,正是为了保护敏感肌皮肤,帮助大家平稳换季。

敏感肌护肤品牌并不少,不过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仍然有它的独特之处。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是蔓之研和澳洲SkinDNA International实验室合作研发,研究了全球超过200万个肌肤问题案例,发现并总结出引起肌肤敏感的本质原因。对引起肌肤过敏、炎症等反应的生物位点进行精准定位,并对这些生物位点的表达过程进行定向研究,从而通过阻断敏感生物信号传导,重建起坚固的肌肤屏障,肌肤抵御外界侵袭的能力逐步增强。

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的核心技术是信源调控技术,以表观遗传学理念作为研究基础,通过外源性因素控制皮肤生物力学特征,从源头阻断老化生物信号传递。产品的核心成分是RNAEPIGEN赋能因子和RELEPIGEN修护科技成分,前者能够调控皮肤内在生物信号表达,增强皮肤纤维内聚力,来改善和提升皮肤修护能力。后者能重建并巩固皮肤屏障的完整性,降低应激性特异反应,有效缓解皮肤红肿、发痒、刺痛、紧绷等不适感,对于春敏换季肌肤问题,能收到良好护理效果。

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分为维稳版和倍护版两种系列,维稳版针对的是极易出现敏感症状的肌肤,特别是已经出现了皮肤敏感症状的人群,极简配方从多重维度进行敏感肌根源式修护。倍护版针对的是常见的脆弱肌肤,基于黄金成分配比多效修护,当皮肤出现干燥脱皮、紧绷缺水、耐受力较差等情况时,使用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可以有很好的修护效果。

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的“双通路”抗敏从神经通路、血管通路两种路径进行肌肤问题修护,信源表达调控原理科学性强。该产品套系分为SkinDNA 温和能量洁面乳、修护能量精华水等多个单品,敏感肌们使用全套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