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干细胞治疗发展趋势分析 中国是否能够迎头赶上_华夏源集团分析

2021-05-11 13:49 · 互联网     


近年来兴起的细胞治疗,作为一个全新的领域,改变了生物医疗科技的格局,也让中国看到了打破医疗技术壁垒的希望。

过去,和进口汽车一样,当我们提到“进口药”的时候,也会联想到是“价格贵”、“质量好”。经过上百年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底蕴,西方在化合药物时代横扫全球,而中国的药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很难自己研发创新药,依靠仿制进口药生存。

医疗行业是深刻影响民生的社会基础,更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我们却因为研发水平的落后,在价格上只能受制于人。

然而,细胞治疗的横空出世改变了一切,将全球制药技术拉回同一起跑线。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很多生物医学领域的优秀人才都选择回国发展。中国的研究速度和成果,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

中国的细胞治疗在政策的扶持和科研人员的开拓下,正在逐步形成“存储—研发—应用”的一体化产业链,相信未来会取得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突破性研究成果,也涌现出了一批以华夏源细胞集团为代表的优质生物科技企业。

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成为人民币国际化的开端;电动汽车的兴起,让我国在新兴动力方面快速发展,直接略过内燃机时代。

相信在细胞治疗领域,中国同样会抓住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这也再次证明了,*进的技术是钱买不来的。想要“弯道超车”,只能自主创新。中国的细胞治疗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科技可以挖掘的创造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