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限畅——保健品市场快速发展阶端的品牌突围战

2021-05-11 14:27 · 互联网     

随着中国年诊疗人数以及医疗保健支出费用的不断提升,国民对健康的诉求呈持续增长态势。健康——尤其是身体健康已成为远高于幸福家庭及心理健康的核心诉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乐于为健康买单。在销售规模上,中国保健品市场零售额持续扩大, 早在2019年就已达1800亿;在销售渠道上,电商在保健品市场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人习惯线上消费,电商占保健品市场整体超三成份额。

2019年疫情的发生,进一步加深了国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市场不论是人群还是功效都逐渐细分化:Z世代、都市蓝领、小镇中老年人群呈高速增长,同时也带动需求的多元化——从机能平衡、运动营养、美容滋补、饮食代餐、吸收调理、消化排毒到燃脂丸、内脏脂肪分解等新兴产品的诞生,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其中,对皮肤与身材的不满高居健康问题前三甲,“脸蛋”和“身材”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尤为重视的健康问题。为了尽可能解决这两个健康问题,线上口服美容纤体品类近几年呈井喷式增长,消费规模与人数逐年高速攀升,新老消费者人数增长明显,迸发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国内外健康品牌更是群雄逐鹿,新兴产品层出不穷。

在这样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无限畅品牌如何突围而出?

无限畅:优势资源孕育本土健康品牌

无限畅是广州元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立足亚洲/中国,拥有生物整合科研团队,致力于打造轻体大健康领域品牌。无限畅坚持用科技凝聚天然力量,突破传统轻体不健康的方式,打破美食与健康之间的难题/壁垒”。

品牌所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以健康为出发点,立足人体营养学,结合国际化生产标准体系,严选优质原材,匠心打造真正符合新世代轻体健康消费观的好产品。

果蔬片:小狮子发力撬动轻体大健康市场

2020年初,无限畅品牌推出无限畅果蔬压片糖果。

作为品牌旗下拳头产品,这颗小狮子头造型果蔬片开创了“选择性吸收”先河——餐后2粒就可以阻止人体碳水、油脂等成分的吸收,让消费者既能安心享受美食,还能维持体态和体型。

作为一款专门用来缓解食物油腻感,阻止身体吸收油脂和糖分的美食伴侣,无限畅果蔬片一经上市就收获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这个Q萌的狮子头不仅吸引众多达人在线推荐,更有薛凯琪、秦岚、向佐等各路明星种草,成为轻体大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同年12月,无限畅品牌乘胜追击,推出无限畅胶原蛋白秋葵饮品,意在打造下一个品牌爆款。

营销:牵手当红大花动作频频突围出圈

2021年是无限畅品牌战略元年。自开年以来,无限畅启动360°品牌推广,志在打造轻体大健康领域品牌:在《闺蜜好美》、《玩美咖》等综艺频繁出镜;签约明星代言明星翻包打造明星推广矩阵为品牌产品赋能;小红书、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kol口碑打造;机场、高铁、卫视等传统广告提升品牌形象。

4月12日,广州元畅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官宣由热播剧《司藤》女主角景甜担任其旗下产品“无限畅全新升级的果蔬片”代言人。此次合作,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全网知名度,同时景甜个人的美好形象及口碑也将与品牌产品相互辉映,全面提升品牌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除了景甜之外,无限畅还牵手了佘诗曼在内的多位女艺人,动作频频强势出圈。

近几年来,国民对口服纤体产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消费规模与消费人数持续扩大。消费者愈发乐意为一个好身材而持续“砸钱”,人均消费频次提升,也带动了人均消费的逐渐升高。站在这样的风口,无限畅品牌突围战已然打响。

能否剑指”轻体大健康领域品牌”,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