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只松鼠声明:诚挚道歉 积极整改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超标问题

2021-05-11 17:05 · 互联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针对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通告指出三只松鼠一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指标检测超标,三只松鼠今日发出声明,向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歉意,公司会认真听取和采纳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建议,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做出积极有效的整改。

三只松鼠表示,该事件于2021年3月已查明原因并完成整改,现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说明:通报批次产品系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10月31日在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店抽取的1批次标称由我司分装的开口松子(规格型号:160g/袋;生产日期:2020-05-23)产品。获知信息后,三只松鼠*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召回处理。经调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4批次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5号)》指出,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未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

事件发生后,公司快速成立专项整改小组,组织对所有产品从生产到流通的全面排查。*,加强供应商伙伴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过氧化值内控标准,提升产品密封锁鲜效果;第二,加强包装环节质量管控,推动脱氧剂品质及包装形式升级;第三,加强流通环节质量管理,联合行业机构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一直以来,三只松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建立了行业*的全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化的百人质量保障团队,始终贯彻批批检、全项检的要求,并在产品全部自检基础上进行大量抽检,送至SGS、ITS、华测等知名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同时,公司制定原辅料供应商严格准入标准,聘请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审厂,并派驻专业质量团队现场巡检查看,多方面进行综合动态监管,定期分析反馈,提升供应商的质量管理水平。在质量检测方面,三只松鼠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创检测中心,实现从过去的企业实验室蜕变为集现代化、数字化、高尖端为一体的食品安全专业检测实验室,并成为国内互联网休闲零食行业中获得双C认证(CMA、CNAS)的检测实验室。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质量管控,提升产品质量,公司已于2020年8月正式动工联盟工厂项目,生产车间计划于2021年底前进入试投产。联盟工厂为集智能制造、质量检测、物流仓配等为一体的数字化新制造产业联合体,该模式下公司将实现从原料端到加工环节再到成品检测的全方位质量把控,打造更稳定、可追溯的质量闭环。

三只松鼠在声明中感谢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监督。公司将以此为鉴,时时警示自己,并且继续与监管部门保持沟通,在源头控制、生产过程、流通过程方面建立更高的标准。三只松鼠将以更加敬畏之心,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高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胡心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