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权威投研机构Zacks报告 将优克联目标价看高至26.6美元

2021-05-11 17:22 · 互联网     

近日,美国知名投资研究机构Zacks发布研究报告,将优克联集团(“优克联”,NASDAQ: UCL)股票目标价看高至26.6美元。Zacks SCR公司在投资领域拥有20年的分析经验,主要面向优质小盘股的研究。

Zacks分析认为,优克联作为世界上*个和*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移动数据连接市场的高科技PaaS和SaaS平台服务商,专注于为合作伙伴、运营商和用户建立稳定、可靠、安全和高效的网络连接。鉴于其“2.0业务”(本地数据连接服务业务)和PaaS和SaaS平台在上市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随着疫情缓解伴随“1.0业务”(国际数据连接服务业务)的逐步恢复,目前优克联价值明显被低估,定价远低于市场上其他美股SaaS服务平台公司。按照行业平均价值估算,预计每股价格有望上升到26.60美元。

以优克联5月10日收盘每股12.99美元价格计算,优克联的企业估值为3.68亿美元,仅为企业价值与2021年预计销售额的2.8倍,远低于行业其他同类公司14.6倍平均值,根据模型测算,优克联的企业和市场价值为16亿美元才处于合理区间。因此Zacks看高优克联股票目标价至26.60美元。

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18年,优克联旗下的“漫游超人”品牌是中国出境旅客国际漫游的*便携式Wi-Fi服务提供商,市场份额为41.0%。Zacks报告预测,到2021年第三季度,优克联的国际数据连接服务将可能会给公司的业绩带来积极贡献,第四季度将可能恢复现金流盈亏平衡。做出这样判断,是鉴于国际商务的逐步恢复。数据显示,达美航空国内休闲旅游量已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85%,而商务旅游量则恢复到正常水平的20%;Zacks报告认为,尽管国际人员流动开放缓慢,但这个阶段很快就会到来。

Zacks报告指出,优克联本地移动数据连接服务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优克联凭借其创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不断在全球扩大PaaS和SaaS合作伙伴生态圈。这将为优克联提供巨大的机会。2020年优克联本地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发展态势很好。

鉴于以上分析,Zacks报告认为优克联2021年营业收入预计在1.07亿美元到1.3亿美元之间。到2022年,随着国际旅行的全面恢复以及本地业务进一步扩张,收入应该会加速增长,预计营收将达到1.37亿美元,增长26%。如果国际旅行恢复正常,将有望达到或超过2019年1.58亿美元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