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识经济发展正当时,悦读智能系统助力拓店神话

2021-05-12 16:24 · 互联网     

不知从何时起,知识焦虑遍布我们周围。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各种各样的资讯令我们应接不暇,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社会对人才的标准一步步提高,在这个社会,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得到越来越淋漓尽致的展现。

为了适应时代快速发展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考研、考公、考证等方式来获取更高层次的认证,以此提升自身含金量。例如,近几年来考研人数都呈几何式增长,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考研人数达到377万,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0万人。可见,对于知识的需求已经日益成为当代人的精神刚需。

v2_a0306748874146508b9a7e0b461c6388_img_000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然而,在全民学习的热潮中,配套的公共资源远远无法满足大众的需求,每到临考前,总有不少人为无法获得有效的学习空间资源而感到苦恼。

在自习室行业早期,全国还没有一套成熟的自习室管理软件,悦读CEO敏锐地察觉到这是一片待深入挖掘的空白市场,对于如何有效地解决现有空间条件与进阶学习不匹配的问题,使他催生了设计自习室管理系统的想法,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后来付费共享自习室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蓬勃的发展态势也证明了悦读CEO*前瞻性与战略性的眼光。

IMG_256

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是由悦读CTO带领专业的科研团队共同深入钻研、历经心血研发出来的一套较为成熟完备的自习室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支持门店连锁管理、支持多卡种、支持多种预约模式和实景图选座,拥有强大的运营报表以及老板端小程序等多种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管理端的灵活管理,还可以有效满足消费端的多样化学习需求。目前悦读已经获得了多项专利,并与芝士学堂,栗子自习室以及氧气自习室等多个自习室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0607f128e86b58d4a94246d65ba1c75

作为合作伙伴之一,芝士学堂(广州)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自习室品牌“芝士学堂”依托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已经实现了24小时无人值守以及物联智能化的自助操作。功能强大,配置灵活,使用方便、运行稳定的管理系统助力芝士学堂在广东地区创造了半年开拓4家门店的神话。开业至今,芝士学堂西门口店就获得了95%的单店满座率,并且在大众点评等社交消费软件上获得100%的口碑好评,很明显,芝士学堂的发展实力远不止于此。芝士学堂在经过市场验证的全方位SaaS系统——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的配合下,已经实现了24小时无人值守,帮助加盟商解放时间,实现轻松管理。

7b5fa4bc20a0eda0ca41501903c3dd5

在悦读成熟的运营系统支持下,芝士学堂已建立了一套能够优化自习室运营机制、释放加盟商管理精力的共享专业运营团队。在付费自习室市场发展如日中天之时,悦读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可灵活选择的智能技术解决经营方案。合作伙伴既可以选择整店加盟,亦可以选择成为芝士学堂合伙人。

无论选择何种方案,成为悦读的合作伙伴不仅可以获得全套品牌VI、开店物资配套设计装修、科学选址、广告宣传等一系列品牌扶持服务,还可以获得悦读提供的专业自习室运营模式以及智能系统的全方位品牌支持服务。

16f11a3a84017d0939bbcd5892aac4d

最重要的是,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运营至今已拥有较为完善的收益模型,如座位收益、会议室收益、休息室服务返佣、广告收入等,用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帮助合作伙伴在最短的时期内,以低投入获取高收益。

未来,随着知识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自我提升的意愿需求将会越来越强烈,在公共免费资源稀缺的环境下,付费共享自习室的未来不言而喻,有一句话说得好:在风口上,猪也能起飞,赶上风口把握机遇才能够占领市场先机,拔得头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