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联金融:以创新驱动,科技助力金融发展

2021-05-13 17:26 · 互联网     

,招联金融就看好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前景,选择了一条有别于传统消费金融公司的纯线上发展道路,以创新驱动前行,用科技助力发展。

创新的突破点来源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5G时代的到来,招联金融所开创的纯线上消费金融发展新模式,对科技能力要求极高,由于没有直销人员,没有客户经理,需要完全依托互联网模式来获客、经营。革新之路总是荆棘坎坷,但招联金融用持之以恒地精进科技实力,坚定地前行。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招联金融顺利完成了*期上云工程,成为行业首家全系统去IOE、首家系统整体上云的公司,多项开创性成绩也为其后续夯实自身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行业的目标是实现金融的普及,要实现这一目标,金融科技是目前*的选择,招联金融董事总经理章杨清表示,金融的关键是安全,普及的关键是便捷,例如现今的二维码支付,通过扫码的方式使得支付过程更加便捷,通过多个环节的识别把关使得其具有较强的安全性,这才使得这种支付方式在人群中迅速普及。在过去的金融行业,安全与便捷往往不可兼得,而得益于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一困境迎来了突破的可能,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让客户风险的全方位评估与精准画像成为可能。紧抓突破机会的招联金融,不断精进科技手段,并应用在各业务环节,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比如招联金融首创“AI智慧大脑”,与贷后资产管理、客户服务等业务策略耦合,承担了公司95%的客户服务与贷后资产管理工作,具有低成本、高产出、高效能、易追踪等特点。

创新驱动,是招联金融发展的源动力,未来,招联金融仍将继续精进自身科技实力,用科技助发展,兼顾安全性与便利性,使得金融得以迅速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