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店宝:深度经营,让更多用户获得支付增值服务

2021-05-13 17:11 · 互联网     

随着我国越来越迈入无现金社会,线上支付的安全便捷也成为国人非常关注的问题。开店宝作为一款非常先进的支付终端系统,能够为国人尤其是广大小微商家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为这些用户更好的经营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财务梦想。

image.gif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虽然目前国内拥有不少支付工具,但是开店宝对于广大的商家来说,无疑更具有针对性。以科技为驱动力,围绕支付、数据、金融服务这三驾马车,通过不断深化支付科技、数据科技、金融科技等综合服务,为小微商家的经营实现全面赋能,建立以小微商家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体系。从而让这些用户能够更好地实现高效运营,为收获良好的效益提供技术支持。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很多店家在使用开店宝之后营业数据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开店宝能够非常便捷地提供信用卡消费技术支持。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办理了信用卡,用信用卡购物往往能够刺激他们的消费欲望。而传统的支付宝以及微信都是与用户的现金卡绑定的,因此消费者采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购物,会显得相对理性。

相对其他第三方支付工具,开店宝POS机能够让用户的授信额度,转换为消费率;因此相对来说,刷信用卡更有诱惑力,另外针对某些大笔金额购物的行业而言,支付宝钱包、手机微信、美团网二维码支付有相应的局限,谁会微信付款好几千乃至过万的大笔金额购物呢?而开店宝POS既有线下刷信用卡作用,又有结合手机微信等二维码支付。可以说拥有了开店宝,商家将能够将支付工具和渠道扩展到*。一个重要服务,就是可以为信用卡用户购物提供支付平台,这样既增加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便捷度,同时也让广大商家尤其是微店商家可以获得信用卡客户,不仅可以增加客源,同时还能极大提升销售额。

除了便捷之外,开店宝在安全性方面同样占据明显优势,为消费者和店家的资金安全提供了良好保障。除此之外,开店宝还能够为店家用户提供财务管理支持,能够自动打印对账单作用,让每天销售总额简单明了,省掉每天统计分析销售总额的苦恼。成为广大店家用户提升店铺经营,创业成功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