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十大羊奶粉排行榜中朵拉小羊羊奶粉,硬核品质值得信赖

2021-05-13 16:31 · 互联网     

宝宝进入离乳期后,给宝宝选择一款亲和、优质的奶粉就成为每一位宝妈最关注的问题。羊奶粉作为奶粉产业中的第二大品类,凭借着温和、易吸收、稀缺等特点儿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而羊奶粉市场中,朵拉小羊羊奶粉一直备受消费者信赖,销售额一直位居前十,并稳居羊奶粉“明星阵容”之列。这款奶粉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家长的信赖,与其硬核品质是分不开的。

硬核品质一:原装进口,奶源纯净

朵拉小羊奶源源自优质奶源地,广袤的肥沃牧草、纯净的自然环境,为羊群的生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并且,在那里牧羊人一直坚持“自由散养、不催生、不催乳”的草饲理念,让每一只羊的产奶过程都遵循羊群本身的自然成长规律,顺时顺节,自由无忧,从而确保羊奶的原生品质,让每一滴羊奶都更纯净自然。这与朵拉小羊倡导的“爱是自由”的品牌理念想合,重视鼓励新生代父母敢于放手,鼓励宝宝勇敢自由地探索世界。

硬核品质二:100%纯羊乳蛋白,不易过敏

配方是每一位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都不能忽视的环节。而在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时更是要注意选择更温和、更易于吸收的纯羊乳蛋白配方。有研究对母乳、羊奶及牛奶的成分进行了分析,发现母乳中不含a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等成分,羊奶中仅含有极少量的a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含量约为总蛋白含量的1%-3%左右;而牛奶中所含a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量则占据了总蛋白含量的40%-50%;而as1-酪蛋白就是一种容易导致宝宝过敏的蛋白成分,羊奶粉中含量极少,可以大大降低宝宝的过敏风险。而且相对于牛奶而言,羊奶的脂肪球直径仅为2.2微米(母乳脂肪球直接约为2.4微米),而牛奶的脂肪球直径则为4.0微米,羊奶脂肪球的体积仅为牛奶1/3,较小的羊奶脂肪球提供较多的表面积,利于人体分解,更易消化吸收。

在全球羊奶稀缺的环境下,朵拉小羊羊奶粉在生产中坚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不添加任何牛乳蛋白,只为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宝宝发育,朵拉小羊羊奶粉在配方中还添加了有助于宝宝大脑、视力及体格发育的DHA/ARA、牛磺酸、胆碱等营养元素,好吸收、好营养,才能让宝宝成长更无忧!

朵拉小羊羊奶粉凭借自身硬核实力一直稳居十大羊奶粉排名之列,以优质奶源、纯羊乳蛋白配方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这也是朵拉小羊羊奶粉之所以能成为众多育儿妈妈*奶粉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