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泰州为人才发放安居红包 58同城、安居客品质联盟甄选优质公寓

2021-05-14 11:25 · 互联网     

近日,江苏泰州举行科技·人才活动周开幕式,对外发布“人才新政六条”,正式启动了“凤城青年人才集聚计划”。泰州通过一系列的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组合而成的“大礼包”,吸引优秀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前来就业创业。在江苏省谋求人才政策体系的再巩固、人才发展模式的再健全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打造了智能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安居需求,助力人才在泰州置业,获得优质高效的购房体验。

补贴额度最高达20万,企业引才最高可获50万补贴

根据泰州“人才新政六条”,来泰州求职的大学毕业生,可获得500-2000元的面试求职补贴。大专以上、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到泰州就业创业,可获得每月500元、最长36个月的租房补贴。应届毕业生留下来就业创业后,在买房方面还有望拿到购房补贴,补贴额度最高达20万元。

另外,该市既吸引外地高校输送毕业生,也鼓励本地高校“留才”。对本地高校毕业生留泰就业情况进行考核,对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高校给予就业奖励。同时鼓励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对企业新录用的首次来泰州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给予企业最高1500元/人的一次性补贴。

不仅如此,对于企业招用高层次人才并开出高薪,泰州还将给企业引才补贴、人才纳税补贴。比如,企业要是全职从外地新引进年薪超过40万元的各级各类人才,单个人才项目一年最高可获得50万元补贴。

品质联盟甄选优质公寓,有料频道提供前沿房产讯息

泰州通过一系列政策补助铆足干劲“筑巢留凤”、“引凤回巢”,为了将最全的楼市信息提供给广大用户,58同城、安居客打造的专业房产内容平台“有料”频道,通过开设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测评等栏目,为用户提供涉及找房、交易、验收等房产租购全周期场景的前沿信息。同时,有料频道还汇聚大咖直播、区域市场导购、热点话题等深度内容,通过直播带来专业、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等多元化的内容呈现方式,助用户掌握真实丰富的楼市动态。

在房屋租赁市场,为了给置业者提供精准的房源信息,58同城、安居客携手品牌公寓打造品质联盟,确保公寓资质齐全,信用及各项服务指标达到要求,监督品质联盟公寓规范经营。同时,58同城、安居客推出“在线签合同”服务,为出租和承租双方严把合同签订流程,给用户带来免费的一对一专业律师法律支持,通过协商一致达成具有法律效益的电子合同。

“云置业”模式下,58同城、安居客与时俱进推出新房官方旗舰店。从特价房源、VR带看、一房一价、无忧锁房、免费专车、特惠订房到安居保障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此外,新房官方旗舰店提供的开发商官方认证、金牌顾问的专业服务、优选直播派发的优惠,从内容和权益不同维度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用户的体验。

58同城、安居客凭借房源信息保真、线上一站式租房,购房服务、全方位楼市信息等智能产品矩阵,以及细致的服务体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立足房产开放生态,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房产信息矩阵,从原有的信息输出平台,转变成信息共享平台,实现资源的集聚和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