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多彩生活方式:未来电视携手合作伙伴推出智能投影机新品

2021-05-14 12:30 · 互联网     

5月10日,未来电视应邀出席爱普生激光3LCD智能投影新品发布仪式,现场连发3款新品。激光3LCD智能投影新品将以其*潮流感与科技感的设计与性能,为每一位视听娱乐爱好者带来智慧视听的沉浸式娱乐体验。近年来,以爱普生为代表的中国智能投影设备市场发展迅猛,据《中国投影设备产业发展前景展望报告》显示2016年至2019年,我国投影设备市场年均复合增速高达65.92%,智能投影技术与未来电视的融合,将解锁更多的影视场景。

智能化投影赋予电视媒体更多的想象力

屏幕不单单是视频的载体,更是生活场景的切换器。未来电视CEO李鸣表示,智能化带来了大屏的全新想象力,屏的概念和范围在不断的扩大。未来电视与爱普生、腾讯的合作,标志着未来电视在开拓新型终端市场方面又迈出的重要一步。

智能化投影助力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影音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三款产品,适用于娱乐、办公、生活等多种场景,国内外热门综艺热播影视剧一网打尽,用户可以一键操控尽享海量影视娱乐资源。未来电视以央视内容为特色,构筑起资讯、体育、记录等规模化视听内容储备,形成了《冰雪道路》、《足球道路》、《你好,中国》等特色原创内容IP矩阵,并使用自身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精准的将用户所需内容推送在他们面前,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级别的影音体验。

智能化投影赋能用户享受更多场景

发布会现场,围绕家庭生活中的观影、教育、跳舞健身、k歌、家庭教育五大主题,爱普生携手未来电视打造了五大沉浸式实景体验区,将好玩进行到底。未来电视旗下的广场舞品牌“炫舞未来”闪亮登场,导师毕刚在百寸大屏和激光3LCD技术面前与用户花式互动,等比例投影教学,展示了未来电视在广场舞、少儿、康养、电竞、戏曲等业务上的创新实力。智能化投影技术聚合未来电视的优势,能让用户在过个生活场景中享受*服务。

智能化时代带来更多的想象力,未来电视正在以智能电视服务为基础,通过“媒体+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新型终端市场。此次活动,未来电视联合爱普生与腾讯的合作,是未来电视在智媒体终端市场战略布局的全新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