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达威集团及旗下品牌Doctor's Best荣获2020年度星耀大奖

2021-05-17 16:14 · 互联网     

2021年5月12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2021春)盛大拉开了帷幕。当晚,2021 NHNE营养星球大赏暨营养星球TOP100 买家颁奖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由金达威集团携手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冠名支持。

2020年中国和世界都在发生巨变,面对疫情威胁营养健康产业也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根植中国的金达威公司抓住时机在国际原料市场、国内资本市场和全球产品市场同时发力,在股市发挥领头羊作用,成为这一年最耀眼的营养健康企业明星。凭借傲人的成绩,金达威集团及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荣获“2021NHNE营养星球TOP100 【2020年度星耀大奖】”。

金达威集团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沈可上台领奖

“2021NHNE营养星球大赏暨营养星球TOP100买家颁奖盛典”旨在链接每一位*营养人,致敬每一位致力于健康营养行业发展的行业同仁!营养星球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领略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健康之旅,全景式解读健康营养行业未来趋势!为健康营养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2021NHNE营养星球大赏”,通过“行业星瞻”、“星品汇”、“营养星球TOP100买家颁奖盛典”三部曲,集中呈现健康营养行业宏观及细分领域相关的市场营销、渠道发展、趋势灵感,以及优质的海内外创新营养产品。来自各健康营养领域亿级及千万级销售额流通渠道的优质买家们纷纷精彩亮相,无疑成为今年健康营养领域的一大盛事。

作为颁奖盛典的亮点活动,NHNE基于1200+健康营养品牌方及10,000+活跃专业观众数据,首次发布了“2021健康营养行业品牌渠道发展趋势观察”,全球*的市场调研公司Innova Market Insights也带来“2021全球营养健康十大创新趋势”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营养星球TOP100买家颁奖盛典”,金达威集团及旗下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从诸多健康营养领域亿级及千万级优质买家中脱颖而出,斩获营养星球TOP100 【2020年度星耀大奖】的殊荣。

金达威集团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沈可上台领奖

作为家喻户晓的美国知名营养品牌,在过去30多年里,Doctor's Best始终专注于生命科学与人体营养的研究,以改善人类生活为使命,坚持以科学为基础制定产品配方,严格控制原料质量,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种类丰富的、高品质的、高附加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并且常年蝉联亚马逊、iherb等国外知名电商平台的营养保健品销售榜单。自2008年以来,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连续多年荣获全球保健品权威杂志BETTER NUTRITION营养保健品大奖,当之无愧成为科学营养补充剂的信赖甄选。

此次金达威及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荣获2021NHNE营养星球大赏暨营养星球TOP100买家【2020年度星耀大奖】的殊荣。这也证明了业界权威对金达威及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产品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在金达威的品牌影响力及实力背书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消费场景,建立个性化需求,产品涵盖心血管、骨骼、眼睛、抗氧化剂、维生素、各种草药提取物和矿物质营养补充剂,产品超过300种,产品矩阵强大,销量及市场覆盖率占据行业*地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已经成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类的典型代表。

未来,相信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将坚持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将科学营养实力派的健康理念根植于产品之中,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更多的生机与活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